鹤佐子

【齐司礼X你/心声体】分手后他进医院的反应

前篇1 

前篇2 

假🔪真🍬

77归你,ooc归我





“是吗?”我垂下眼眸,她果真没有我也过得不错。

“那你呢?你怎么会进医院。”


她这语气是在担心我吗?应该是我想多了。我将发生的事告诉了她,她显然很气愤,在那把陆霆和参与此事的灵族狠狠骂了一顿。


看她咬牙切齿的样子,我这么多天阴沉的心情莫名好了许多。

很奇怪明明我向来喜欢安静,但却被她的气质所吸引了。


笨鸟还在那愤愤不平地指责那些人,虽然是生气的表情但我感觉很可爱,就像叽叽喳喳的小鸟,即使是生气在旁人眼里也是动听的叫声。


我不得不承认我还爱着她,但我真的可以拥有这样的关系吗?灵族那边的不断阻挠,我和她纠缠不清的命运。


灵族长老那边已经知道她的存在,她无需为了我遭受他们的迫害。如果我给不了她想要的未来,那我还是尽早放手比较好。


笨鸟似乎发泄完了情绪,拿起一旁的水猛灌了一口。看着她这般模样我久违地笑了,明明应该是我很生气才对,她却比我还较真。


刚才被她的出现吸引了注意,我才看见她也穿着病服,慌乱中我问她“你哪里不舒服吗?”


她愣了片刻,反应过来我的意思,扯了扯衣角风轻云淡地回答道,“外面下了大暴雨,我来的时候被淋湿了就找了工作人员换了一套衣服。”


尽管笨鸟说起来不是很在意的样子,但我大概能想象到她应该是半夜得知后匆匆赶来的,到底是谁把我的消息告诉她,明明说过不要再打扰她了……


“嗯,既然你没事。那我先走了。”她看起来有点慌张,拿起随身物品就离开了。


我又再次一个人了,我转头看向窗外阳光炫目,刺得我真不开眼。


看来今天是个好天气,只有窗口处的绿植上的叶片上还残留着水珠暗示着昨晚那场暴雨的存在。


我正闭着眼睛休息,电话铃到是响了,欢快的音乐环绕在整个房间,我叹了口气,其他都换了,怎么忘了还有铃声。


我在跟笨鸟在一起前的铃声就是手机自带的默认音乐,跟她在一起后有次她提到我的手机铃声无趣,拉着我把它换了。


她提供了几首歌作为参考,我都不是很满意,她又找了好多我还是不满意,最后她就不干了问我想怎么样。


我看着气鼓鼓的她鬼使神差地说道,“那你唱一首录下来给我当铃声。”


没想到笨鸟真的做了,当我收到她发来的录音,我确实很惊喜。我也遵守诺言把它设置成了铃声。


虽然有次在公司忘记设置震动响了起来,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些同事的表情-不敢相信。


不过我要承认我很喜欢这个铃声,每当我在公司里加班晚了,笨鸟就会打过来,听到她的声音一天的疲劳似乎也就消散了。


和笨鸟分手后也就没什么人打电话了,如今再次听到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笨鸟你唱走音了呀。”


我捂着脸,喉咙想发声却有点困难,在整理好情绪我接起了电话。


“老齐,你咋样了,妹子来了吗,你们和好了吗?”一接起就是岐舌的连环攻击。


“我很好,来过,没有。”刚才还有点悲伤的情绪因为岐舌的一通电话已经没了,我简洁地回复它。


“老齐你不行啊,这种情况复合最容易了,你要抓紧点。不过妹子来看你说明她也还是对你比较关心的……”岐舌头头是道地说道。


我没听岐舌说完就挂了电话,它废话太多了,但它说的那些话让我有些在意。


晚上笨鸟又来了还带着饭盒,她把饭盒推给我说是路上带的,她真的好笨,明明以前我在她家见过相同的盒子,打开里面是简单的家常小菜,我吃了一口算不上好吃但还能下咽。


她看着我吃饭,问我味道如何。我说很好吃,这大概是我难得的夸她,即使这个菜味道普通但它带给我的满足感填补了它味道上的缺陷。


吃完饭后笨鸟把饭盒收拾起来,我原以为她要走谁料她拿出了一本书。


“干什么这么惊讶,你现在是病患我当然要对你好点。”她拿起书挡着脸让我无法确定她的真实想法。


我没有理由拒绝,她开始读书,随着故事的开始我听出来是《秘密花园》,她有心了。


后面的十几天她都会按时出现在病房里,即使我是一个不会多管闲事的人,也难免听到一些人的讨论。


内容无非是我有多么好的一个女朋友,连中午送饭的阿婆也是笑眯眯地对我说,“小伙子你以后有福分喽,找了个这么好的女朋友。要不是她还要工作,估计我中午也不用给你送饭喽。”


我没有承认但也没有拒绝,只是听着她说话,估计她也默认我们的关系。


其实不怪他们,连我自己都开始怀疑我们俩现在做什么,明明都已经分手了,笨鸟却一直照顾我,换成别人的女朋友也不一定会做这么费心的事。


终于在有一天,在她又要离开时我拽住她的手,她一脸吃惊的回头看我,那个眼神让我心里狠狠一颤。


像是在沙漠里行走的旅人找到了绿洲又像是无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的惊恐。


“你还爱我吗?”她脸上的表情更丰富多彩了。


我突然想到笨鸟曾这么对我说“你很多时刻不会表达感情,但却也会在某个时刻坦荡得让人害怕。”


或许现在就是这个时刻吧。

(未完待续)




啊啊啊他A了他终于A了(鹅叫)

宝子们放好屁股哦!

评论(83)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