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光夜全员】穿越成恶役千金的攻略日常9

游戏异世界 ooc预警

11狼人,77精灵,00骑士,66血族,55龙族

性格会有点不同提前申明

“你”—摆烂闲鱼吐槽人设

无逻辑纯找乐子

欢乐沙雕向-“生活太苦,要自己加糖”

前篇看合集

本章陆沉出场,终于所有男主都出来了~








旁边的呼喊声更高,大部分的目光都投向了在角落的你们。


天哪,这是你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上次相似的场面还是在逃课被校主任抓到门口罚站作为负面教材,哎往事不堪回首。


【你现在也好不到哪去,我估计萧逸叫你过去没什么好事】


不用说都知道,但你也没有理由拒绝,只好慢吞吞地挪过去。


走进了你才发现萧逸他们围着的桌子上并没有放什么复杂的东西,只有一把枪躺在上面。


你无力吐槽,你都差点忘了这个游戏里的异世界简直就是一个大乱炖,有异族有魔法有封建制度还有热武器……很担心游戏设计者的心理状态。


“你来了,如你所见我们打算玩一个游戏。”萧逸将枪推到你面前说道。


那枪口直指着你在灯的照耀下泛着冷光,你注意到这把枪的与众不同,它有个转轮。


“没有用,你告诉我这不是转轮手枪游戏。”你不愿承认这个事实。


【宿主我仔细地看了看最后得出结论,这就是货真价实的左轮手枪】


你维持着笑容问道,“这是要干什么?”


“小姑娘你有所不知,看你是萧逸的人我告诉你这可是赌博圣地,今天萧逸就是拉着你来陪我们玩一玩……”你的肩膀搭上一只手,你转过头看见的是布满鳞片的爪子以及一张蛇脸,他正吐着芯子距离近得快要碰到你的脸。


“够了。”萧逸不知何时来到你身旁把你拽到他身边,“既然知道她是我带来的人,就放尊敬点。”


不同往常的玩世不恭,萧逸此时面无表情,此言一出围观的人都安静下来,静静地看着他。


突然二楼传来不合时宜的鼓掌声,这在安静的氛围里特别突兀。


“好了,开始吧。”低沉而温和的声音传下来,明明嗓音并不重却自带了威慑力,这下不止围观的人整个酒馆的人都低下头,手放在胸前。即使有几个不清楚情况的人也都跟着做起来。


你低着头很清楚这个声音属于谁,“没有用,你特意叫我来是因为陆沉会在出现是吗?”


【宿主你还不算笨,是不是很感谢我告诉你】


“我谢谢你,个头。”平日难见一面的陆沉这会却出现在这个酒馆,让你不禁疑惑。


“那接下来我就来给你讲下规矩。”全场估计就萧逸一人没有低下头,而是玩味地拿起枪在手上转,“为了公平起见,我特意选了这个,其他赌博游戏估计你也不会吧。”


随着萧逸开口,众人纷纷抬起头看向你们。


萧逸将枪举到脑袋前说道,“规则很简单,在6个弹槽里放入一枚子弹,轮流开枪,死的人和怯场的人输掉比赛,坚持到最后的人赢。旁观者对赌博者性命押注。”


萧逸说完,全场沸腾起来,场面十分热闹。大哥们,你们都是疯子吗?你震惊地看着他们欢呼的样子不理解。


“怎么样,你玩吗?”萧逸仍维持着举枪的姿势看着你,眼神里透露出疯狂,“不是很有意思吗?扣下扳机,等待结果的过程。”


“bong!”萧逸扣下扳机,头望一边倒,在旁边看的你马上跑过去想扶住他。


看着你吓坏的表情,萧逸蹲在地上笑得起不来,“傻瓜,里面是空的。”


说着他把弹槽打开,里面空空如也,你松了一口气,幸好他没事。


萧逸揉揉你的头说道,“你不用担心我,你还是顾虑下你自己吧,等下就是真枪实弹了。”


在你慌张时,萧逸抬头朝楼上某个位置瞟了一眼,随后拉着你起来。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游戏规则,那么现在游戏开始,我压在她身上。”萧逸推着你站在众目睽睽之下。


???亏你刚才还担心他,萧逸这小子是让你去送死啊。


“我相信你,你不会死的。”萧逸凑到你耳边轻声说着,把你推上桌前。


众人里有几个跃跃欲试,举手想参加,最后加上你(被迫的)一共有6个人参加。


你看着所有人都是一脸兴奋,在那边激励地呐喊着,服务员已经充当起荷官的职责,开始记录每个人押注的数目。


毫无意外他们几乎所有人都压在了那另外五个人身上,这也不怪他们,他们肯定认为像你这样瘦弱的女子肯定会怯场退出游戏,他们还真没错你还真怯场了。


“没有用你说我说我不玩了,要离开会怎么样?”


【我估计你会连门都出不了就被弄死,再说现在两个男主还有一个疑似男主的都在这,你要不干了,我估计你的好感度就更低了】


当你做着思想斗争时听到一道声音,“我全押1号身上!”


你跟着大家齐刷刷看向声音出处,萧逸将所有筹码推到了1号所在的赌区。


为了方便押注,你们都有自己的编号,你低头看着自己衣角的编号,正是1号。你不知道该笑还是哭,萧逸他还真信任你啊,这下你是想走都走不了。


“游戏前最后强调不能使用魔法或者兽化等作弊手段,一旦发现立刻取消参赛资格。”萧逸强调道,将枪交给了荷官。


荷官熟练地打开弹槽,将手里拿着的子弹向众人示意后放入了弹槽内,随后走到你面前交给你。


你惆怅地接过枪,瞟了一圈的人,发现小白不知什么也混在人群中,现在鎏金色的眼瞳正看着你。


“没有用,我不该说你没有用的。”你举起了手枪抵着脑门对没有用说道。


【宿主,你还没死,清醒点】


“有可能等下就死了,我先说了。”你闭上眼,颤抖地扣下扳机,心跳加速。


过了一会,你睁开眼睛,无事发生,你还是好好的站在这。


“小姑娘就是小姑娘,拿来。”2号等不及从你手中抢走枪对着脑袋就是干脆一枪,也没事。


你还沉浸在刚才带给你的感觉中,那是一种死里逃生的感激,原来你是个胆小鬼,却在那时还想着自杀,真是好笑,你自嘲着,直到旁边枪声和众人惊呼声才回过神。


是3号,就是那个不久前调戏你的蛇人,现在他死不瞑目地看着天花板,血流了一地。


你却出奇冷静,原来蛇族的血也是红色的跟人也没有什么区别嘛。


【宿主你别这样,我害怕。你不会被萧逸逼疯了吧】


“我没事,只是想到以前的事。”你垂下眼眸。


压3号的人看起来还不少,你听到一片哀嚎,但游戏并没有结束,这只是开始。


荷官再次装上一颗子弹给了4号,后面都平安无事,枪又回到你手里。


你盯着手里的枪,心里快速计算,一共六个槽,前面两人已经排除了两个槽,那么还剩下四个槽,其中一个槽有子弹,另外三个没有,3/4的概率。


相比上次的犹豫,这次你倒是干脆利落地扣下扳机,预想的疼痛没有出现,你后知后觉大口喘气。


2号不屑你的反应,再次夺过枪对着脑袋就是一枪,这次他却没有这么幸运,你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倒在地上,再也没有起来,2/3的概率很可惜他没有赌对。


游戏继续,现在就剩下你,4号,5号,6号了,又是从你这先开始,1/6的概率你只要没这么倒霉就不会死,经过前面两次第三次你已经轻车熟路地扣下扳手,没中。到了6号枪声才想起,第三个倒霉蛋出现了。


在荷官又要把枪给你时有人出声了。


“等下,每次都是这个女人先,说不定先的人活下去概率大,让别人先。”不知谁先起头,大家纷纷叫喊。


“没有用,你不感觉这跟人生很像吗,人生又何尝不是一场豪赌呢。”你脑海里浮现着过去的画面,那些嘲笑,那些打击,那些痛苦。


萧逸说的没错,你会活下来,你要比任何一个人都想活下来,因为你深切地明白死亡是多么痛苦。


荷官看萧逸也没说什么,就将枪转递给了4号,他们两人都没有中,枪回到了你手中。


随着你的动作,旁边的人叫得更厉害,不过不是喝彩而是倒彩,“中!中!中!”


多么相似的场景,你闭上眼,众人的指责不堪入耳,你索性扣下了扳手。


幸运之神还是眷顾你的,你没有中,但后面两个人脸色难看起来,这意味着他们中的概率很大。


4号也幸运的没中,现在就看5号,这是一场心理战,1/2的概率如果5号没中,那你必死无疑,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放弃。


5号是一个瘦削的男人看不出什么种族,他低着头老半天,突然将手枪一扔,嘴里喊着我不玩了,就跑走了。


你看着逃跑的男人一下子扑倒在地,身体扭曲起来,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没过多久就死去了。


你看着这一幕直冒冷汗,因为没有死者的出现,所以枪又到你手中,现在轮到你面临1/2的概率。


这次全场很安静,都在看着你的一举一动,有着5号前车之鉴,你必须继续游戏。


你想到了之前小时候跟小伙伴们玩的猜硬币,来猜猜看是正面还是反面,输的人要请赢的人吃糖,不过现在输的人要支付的是生命。


“这次会是正面,还是反面呢。”你屏住呼吸,看了一眼小白又看一眼萧逸,最后抬起头看向楼上的方向,此时隐藏在阴影后的吸血鬼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那如同神明一般的面容,却有着鲜红的眼眸,此时他正抿着嘴俯视着你,不知道在想什么。


“神明大人啊,求你救救我,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你在赌枪里的子弹吗?并不是你在赌陆沉会不会帮你作弊。


说来奇怪,小时候总是其中一个小孩赢,你不服气偷偷把他用的硬币那来看,原来两面是一样的,这是你第一次感觉不公平。


现在你知道陆沉有着读取别人心灵的能力,那你就是在赌他愿不愿意帮你把普通的硬币变成两面不同的硬币,也就是将1/2概率变成1。


你认命地扣下去,除了你听到细微的转轮声外并没有什么事发生,你赌对了。


旁边的人慌起来,抱着头大叫道,“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肯定是你作弊!”说着朝你扑来。


没等他接近你,就以一种诡异的方式扭曲起来,很快消散成云烟。


大伙安静了一下马上欢呼起来,虽然他们大部分人都输了筹码,但显然他们看得很激动。


你扑通一下坐在地板上,你这才意识到自己冒了多少冷汗。


【恭喜宿主险棋致胜,萧逸,齐司礼,陆沉好感度分别加10,现在萧逸30,齐司礼-80,陆沉-10。】


“所以他们的好感度涨幅就是看我有多能送死?”事后你无力地说道。


“我说你可以的吧,今天我们赚翻了。”萧逸走过来拉你起来,心情一看就十分愉快。


没等你回答,一个声音响起。


“奥斯本先生,我家主人请你上去。”一个管家模样的人走到你们身边恭敬地说道。


“他这就坐不住了。行,你跟他说我们马上就来。”

(未完待续)




彩蛋 

评论(19)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