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光夜全员】穿越成恶役千金的攻略日常6

 游戏异世界 ooc预警

11狼人,77精灵,00骑士,66血族,55龙族

性格会有点不同提前申明

“你”—摆烂闲鱼吐槽人设

欢乐沙雕向-“生活太苦,要自己加糖”

第5章 

本章77出场




能在森林里碰到狐狸也算不上稀奇,只是这只狐狸看起来受了伤,雪白的毛上沾满了血。


它看见你转身就想跑,你听见不远处有脚步声,本来不想管它的,但现在的情况不允许被发现。


你扑过去,一把抓住它,扣住它的嘴不让它发出声音,你来不及管那匹白马,“抱着”狐狸就找了个草堆钻进去。


借助着草丛的遮挡,你瞟见有几个人朝你刚才呆的地方走来。


“不在这,她的马还在这,跑不远,附近找找。”一个看起来领头的人挥挥手朝身后的手下示意。


本来在乱动的狐狸也安静下来,你大气不敢喘,只能期盼他们赶紧离开。


“男爵大人,你在这干什么?”你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十分震惊,你万万没想能在这碰到安娜。


怀里没有动静的狐狸突然动起来,想从你的怀里钻出去,你赶忙捂住它的狐狸嘴,低声威胁道,“别乱动,别出声,不然我就把你噶掉。”


怀里的动静停止了,但随后你感到手指一阵疼痛,这臭狐狸咬了你一口。


【宿主这不怪它,你自己听听你自己说的话像极了一个反派大小姐】


“没有用你是哪边?帮它不帮我。”


【我当然是中立,还有不幸地告诉你,齐司礼好感度再减10】


你还来不及说什么,外边的人又说话了。


“哦原来是小姐,我奉行夫人的命令来这找人。”被安娜称为男爵的那个人回答,“小姐你有没有看到一只狐狸跑过来。”


“狐狸?没有。”安娜看起来不知情的样子,“我怎么没听母亲提起过。”


“这个嘛。”男爵看起来有点为难,“因为是秘密任务,还有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和公爵大人一起吗?”


说道这安娜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吃完午饭想出来逛逛 不知不觉就走进这里了。”


在他们闲扯期间,你低头看着眯着眼的狐狸,看起来因为消耗了太多力气很虚弱的样子。


但再看看自己手指上一点红,你又想薅光它的毛。这只狐狸肯定和齐司礼有什么关系,在你的印象里好像齐司礼身边没有出现过这只狐狸,齐司礼本人又是出身精灵族,跟这只狐狸怎么可能搭边。


不管了,这只狐狸肯定跟齐司礼有什么关系,你决定要把它带回古宅好生伺候着,假如你还能活着出去的话。


你抬头看不远处安娜和那几号人要走的样子,你耐心等待他们离开,那个男爵离开前还不甘心地瞪了站在那啃草的白马一眼。


虽然安娜出现意味着你死亡flag在逐步靠近,但眼下确实因为她的出现你暂时躲过一劫。


在他们走了不久后,你听到夏鸣星的呼叫声,你赶忙从草堆里出来,却因为蹲太久没站稳一下又扑倒在地,在到底之前你双手高高举起那只狐狸。


“大小姐!”夏鸣星赶忙下马,帮你扶起来,在确定你平安无事后,他没管你浑身狼狈就一把拥你入怀,手臂紧紧扣住你的腰。


“呜呜”某只狐狸被压在你们中间喘不过气叫着,夏鸣星才放开你,“大小姐,这只狐狸是怎么回事?”


“啊,我刚才路边捡到的,看着稀奇想带回去养。”你为了转移他的注意问道,“刚才你来的路上有没有碰到什么人?”


“没有,我听到这有动静就赶来。大小姐你是遇到什么人了吗?”夏鸣星一下子紧张起来。


“嗯,我看到了西莉亚家族的人。”既然安娜和他们认识说明那帮人是为西莉亚家族服务的,“西莉亚公爵是不是有一对儿女呀?”


“是的,但西莉亚公爵最近好像刚找回失散多年的女儿,今天他就携这位小姐来拜访父亲。”夏鸣星解释到。


很好,夏鸣星还没跟安娜认识,目前暂时没有风险。

你解开系在树下的绳子,拉起白马对夏鸣星说,“那我们回去吧。”


你和夏鸣星在把马关回马厩后从古宅后门溜进去。


前厅现在全是人,你躲在后面张望了一下发现来了好多贵族,安娜和西莉亚夫妇也正在其中。


“今天是什么日子,这些贵族们怎么都在这?”


“今天是父亲以你的名义举行的聚会,本想给你一个惊喜,结果。”夏鸣星瞅见你复杂的表情连忙说道,“但大小姐不必出场,对外宣称你还在休息。”


你并没有因为夏鸣星的解释而赶到舒畅,游戏里这天应该就是宴会应该举行的那天,因为你的原因它被推迟了一个月,改成了以你名义举行的聚会。


想必西莉亚公爵会在今天宣布安娜的存在,她也将从一个平民摇身变成贵族。


夏鸣星是需要参加聚会的,所以他在把你送回房间后就离开,在离开前他坚定地说道,“大小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将想要伤害你的人找出来。”


你应了一声,卡拉应该也被拉去前厅了,你看着那只狐狸在刚才叫过后它就一直闭着眼。


你找了一件柔软的衣服把它轻轻放在上面,自己则是赶忙去沐浴。


啊,好舒服!你泡在浴缸里深深叹了口气,今天发生的事够你缓一会儿。


在泡澡期间,你试着理一下剧情。目前男主中还要两位没有出现,陆沉估计要等到宴会那天才能见到,齐司礼应该更晚要等到你重返校园才能见到,虽然跟他有关的宠物在你这,所以也不一定这么晚。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的刺杀事件,根据听墙角得到的消息,那群人是西莉亚公爵夫人指使的,但不知道跟洛琳家族的人有没有关联,毕竟你们早上在去马场的路上也碰到了好多人。


最后就是要确定安娜有没有和其他男主相识,相应的你要采取措施,加快脚步了。


【宿主我好欣慰啊,你终于想起你是来干什么的。这几天看你悠闲地过日子我以为你忘了。】


“你管那些训练叫悠闲…”在你想怼没有用几句时,你听见外面的动静,过了好一会也没有停止的势头。


这个时间点应该没有人,不会又是谁派来杀你的吧。你赶紧起身,擦干身体,套了一件浴袍出去。


结果你看到这样一个场面:浑身是血的小狐狸在用爪子努力推门发现推不开后,拿头顶门,头脚并用。


在注意到你后,它朝你露出了尖牙,毛炸起来,呜呜地发生低沉的叫声。


这肯定是齐司礼的宠物无疑了,跟它主人一样讨厌你,但你能怎么办呢,已经把它捡回家总要照顾好。


“我看你满是血,那群人是在追杀你吧,不要怕我不是坏人。”你尽量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


【宿主你不要笑,一笑更像坏人了。】


你笑容因为没有用的话僵在那里,对面的狐狸到是打量了你几眼,停止了刚才的举动。


这狐狸看来还通人性,你接着说道,“我看你满身是血,要不要帮擦擦?”你指了指卫生间问道。


那狐狸警觉地看了你几眼,然后点了点头,你正打算走过去抱起它,它却避开你,自己进了卫生间。


不用你帮就算了,你好心帮它把门轻轻掩上留出一道缝隙后,自己去更衣室换了睡衣然后就扑倒床上。


太幸福了,累了一天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了,你眯着眼在床上滚来滚去。


打理干净毛发的狐狸一出来就看到你这般模样,狐狸脸不可察觉地黑了下去。


【宿主我提醒你一下,那只狐狸正在看你】


你停止了翻滚,脸正好面对它,你可以确定它心里肯定在想她疯了吗?


你尴尬地笑了笑,刚才得意忘形都忘了现在屋里还有它了。


“感觉你身上的伤还有点重,一时半会也好不了。要不就留在我这呆一会怎么样?”你期待地看着它,真正理由却不是你说的那样,而是你要通过它来刷齐司礼的好感。


那只狐狸就直直地看着你,当你以为它不同意时,它不着痕迹地点点头,虽然幅度很轻微但你还是看清了。

耶!你高兴地从床上跳起来,走到它面前蹲下,想摸摸它的毛,它一下子躲开,很显然不想给你碰。


你收回了停在半空的手,“好吧,既然你要在这生活的话,我要先给你起名字。”


你想了想说道,“决定了,你就叫小白好了。”


【宿主你确定吗?我感觉它一副要咬死你的表情,不过它的名字还是比我好。你真的是个起名废啊。】


“不要戳穿我,再说简单的名字多好,返璞归真嘛。”你跟没有用辩解道。


那只狐狸,不,现在叫小白,它扭过头不理你,转身就窝在你刚才给它放置衣服的地方。


“看它没有咬我。”


【那是它因为觉得和你没有什么好争的。还有恭喜你齐司礼好感度涨了10,现在好感度为-100】


所以并没有什么变化,一切又回到原点。你钻回自己的被窝伤心地躺着,不过至少你确定了小白确实跟齐司礼有某种感应或者有可能……


等等这似乎有些荒谬,原游戏设定中也从来没有提起过,不可能吧。再说如果真的是,估计你早被杀了,它也不可能会在你问它后还选择留下来,那不是给自己添堵吗?


【宿主你自黑能力也是一流的】


“别闹,我正在想事呢?”


“哦,你在想什么?”


糟糕想得入神,说出声了,你一转头就看见另你头疼的人。

(未完待续)


明天应该会更一章,宝子们放好屁股或者关注合集或者我等更新哦~

彩蛋为77心声

等着追妻火葬场吧(小声bb)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