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光夜全员】穿越成恶役千金的攻略日常7

游戏异世界 ooc预警

11狼人,77精灵,00骑士,66血族,55龙族

性格会有点不同提前申明

“你”—摆烂闲鱼吐槽人设

欢乐沙雕向-“生活太苦,要自己加糖”

第6章 

本章你,77和11三人间的斗智斗勇






“萧逸!”你轻声低呼,有意识地跟他拉开距离。


眼前这个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闯进了你的房间,现在正双手搭在床栏上撑着脸玩味地问道:“哦,我好像没有告诉小野猫我的名字,你是怎么知道的?”


即使你身上盖着被子但你还是感到一丝恶寒,你快速回忆一遍厨房那晚的对话发现他确实没有提起过自己的名字。

“那天你走后,我对你产生了好奇。要知道我可是洛琳家族的继承人,你却敢这么对我。”你打量着萧逸的表情确定没有变糟糕继续说道,“我对你产生了兴趣,就去找父亲打听你,知道了你的名字,就是这样。”


【宿主你现在已经把撒谎练得如火纯青了,妥妥一霸道恶役大小姐爱上我的戏码。】


你维持着一脸理直气壮的样子跟萧逸对持,心里回复着没有用,“我这叫见机行事,还要你都是从哪学来这些乱七八糟的。我要是真这样就好了,现在我就是任人宰割的猎物。”


虽然这么说你还是幻想了一下那种场景,你把萧逸摁在墙上,一只手撑着墙,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用着低沉的声音说‘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然后……


【停停停!宿主你到底在想什么,不是猎物吗?怎么还幻想起来,不过这套说辞还挺有用的,萧逸好感度加5,现在好感度15,加油!】


你还真没想到会加好感度,原来萧逸吃这套吗?下次找个机会再试试。


【我劝你慎重,谎话说多,鼻子会变长哦!】


。。。你越来越怀疑没有用是不是你们那个世界的了。


“我没想到小姐这么重视我。”萧逸似乎信了你的胡编乱造,那种恶寒也消散了。


“所以你怎么进来的?”想到这你不禁后怕,刚才你根本没听到一丝动静,不知他何时溜进来,小白也不叫几声。


想到这你看向原本它在的地方,那里只有衣服还躺在地上,小白却不知道去哪了,这一个两个都不省心啊。


“我是从阳台那上来的。”萧逸指着你敞开着的阳台说道。


你的嘴角抽了抽,忘了他不是正常人,心里想着一定要找个时间装扇门或者跟自己那个世界一样弄个防盗窗。


“所以你到我这里来干什么?总不会是来看望我的吧。”你绞尽脑汁都没想明白萧逸找你做什么。


【宿主你的思想很危险,你不找攻略对象就算了,现在攻略对象送上门你还不乐意】


“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来杀我的?谨慎点没有错。”别的男主目前还没有想伤害你的举动,但眼前这位可是实实在在给你造成过伤害的。


萧逸听完你的话,嘴角上扬,一屁股坐在你的床上,转头看着你说道:“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就是特意来看望你的。楼下聚会太无聊,一群人虚情假意地凑一堆。明明是以你名义举行的,主人公却不在。想着你应该在房间会无聊我就上来陪你了,你感动吗?”


贴心的话语却是冰冷的口气,说是对关切人的话,但不如说更像是对自己喜爱的玩具说的话。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你为什么会这么想了,萧逸应该是自我意识觉醒了一段时间】


你真的要爆粗口了,这怎么回答,说谢谢这样的话自己都不信,盯着萧逸苍绿色眼瞳里的小小的自己,你突然有了想法。


“真的吗?我确实好无聊,都没人陪我玩,谢谢你能来!我真的好开心啊!”你忍着说这昧良心的话造成的不适,一边拉起萧逸的手装作感激的样子,最后把“开心”两词故意咬重回答道。


【欢迎观看前方宿主大型精分现场,我只能说宿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看着萧逸愣住的表情和僵硬的手,你一阵暗爽刚才的不适感减弱不少,走他走的路让他无路可走。


别说萧逸的手摸起来还是挺舒服的,修长而节骨分明,你甚至能摸到跳起的青筋。


萧逸回过神从你手中抽回了手,站起来说道:“这样啊,那我以后一定会多找小姐你的。还有小姐你怎么这么不仔细,衣服掉在地上都不知道。”


说着萧逸走到你本来给小白做窝的衣服前捡起来,在你没有察觉的地方,他的瞳孔变成了兽瞳又很快恢复正常,转过头笑着看着问道,“我刚才就想问,小姐你房间里养宠物了吧。”


这都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什么狗鼻子啊不狼鼻子。


【A:承认;B:不承认】


“没有用你是越来越上道了,废话都不说,开口就是做选择。”


现在还不知道小白跑哪去,但萧逸这么说应该还在房间里,他都知道还要问你,这就是陷阱啊,感觉选哪个都是死。


“B。”横竖都要死选个得罪人少点的吧,选B至少只得罪萧逸,选A得罪齐司礼先不说,萧逸谁知道会不会发疯。


在被操控下你摇了摇头说没有养,系统甚至把你的表情都拉扯到一个“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


“哦是吗?”萧逸抽出腰间的剑将衣服划得稀巴烂,“你没有骗我吧。”


这,这不能保证,你正尝试辩解时,衣柜那传出动静,小白跳了出来,一脸淡定的看着你们。


好家伙,这打脸来得猝不及防,你试着挽救一下,“啊,怎么我房间里会有只狐狸?”


【宿主你的表演的好浮夸啊,你自己看看他们现在的表情】


萧逸愣了一下随后又笑着说道,“好,既然是小姐不认识,那我替小姐赶走好了。”


“看,他还配合我表演。”你对没有用说道。


【果然你们很般配,一个疯子一个精分】


“谢谢夸奖。”你已经习惯了没有用说话都的方式,这种都自动归类到好话类。


你还没看清萧逸就到了小白目前伸手就想抓它。


小白一下子躲开了萧逸,萧逸不死心追着它。


你坐在床上一边心疼自己的房间被弄得一团糟,一边忍不住在心里拍手叫好。


齐司礼的狐狸果然不一般,连萧逸都抓不住它,他们几个回合下来,都有些累了。


【现在小白站在书柜上正得意地看着萧逸,而萧逸在它不远处的书桌前蠢蠢欲动,各位看官觉得最后谁赢,买定离手】


“你只有我一个看官,但我是好孩子,不参与赌博,我坐等渔翁得利。”你看着他们针锋相对的样子想着要不偷偷溜走。


在你分神之际那边的结果已经出来了,萧逸抓住了小白,代价是自己的手被咬了一口和书架的书散落一地。


你不得不感叹这么大的动静,楼下都没听见,也幸好你住在四楼以及楼下在举行聚会的原因。


“这只狐狸真的很不听话,要是伤到小姐就不好了。”萧逸提着小白的脖子想把它从阳台上扔下去。


“等一下!”你叫住萧逸。

“怎么了,难道这是小姐的宠物吗?”


怎么还没放过你,你深吸一口气说道,“不是,我想着这狐狸胆大包天竟敢闯进我的房间还把我的衣服扔地上,我决定要好好教育它。”


你学着原身娇蛮的样子,伸手就像萧逸要小白。


萧逸倒也配合,还真从阳台下来,在你以为他要递给你时萧逸突然放手。


幸好小白反应快,扑倒了你的怀后又从床另一边跳下去,你只感到怀里一重就转眼即逝,不带这么嫌弃的吧。


“我已经把他交给小姐,相反你要给我什么好处。”萧逸一脸无赖的样子说道。


他是真的聪明,直接反客为主,你顺着他的话问了他想要什么。


“嗯,想要的东西吗?”萧逸故作深沉地想了会说道,“那晚上当钟声敲响之际我会来找你,但时候带你去个好地方,一定会喜欢的。”


一定是个我不喜欢甚至会丢性命的地方,你默默吐槽道,想着怎么拒绝。


【宿主快答应他】


“你怎么突然蹦出来,之前从来不给我提示,太阳从西边出来啦。”难得没有用还能发挥一下系统的作用你调侃道。


【答应他就对了】


既然没有用这么说,你话到嘴边答应了萧逸。


他满意的笑了笑,随后打算从阳台跳下去,跳之前他有意无意地说了一句:“你知道吗?你的老师齐司礼今天其实也要参加聚会,但奇怪的事他一直都没出现。”


!你缓缓转过头看着已经又从你衣柜扯出一件衣服当窝的小白,它似乎也听到了这个话,没什么只是舔着自己的毛,看也没看你一眼。


“没有用,我怎么这么慌啊?齐司礼是精灵族的吧。”你赶紧找没有用聊天缓解下自己荒诞的想法。


【是呀,你想问齐司礼是不是有可能是小白】


虽然原游戏里除了人族以外其他种族都是存在生殖隔离的,但现在已经不能保证会不会存在这种可能性了。


【不知道,不过齐司礼的好感度在刚才涨了10,现在-90】


算了管他是不是齐司礼的狐狸还是齐司礼本人,只要好感度能上留着也没事。


【宿主不要怕,反正大逆不道的事你都做过,现在不也好好活着吗?】


说的也是,被没有用这么一说你放下心,起床先把掉入的书捡起放回书架,又打扫了一下刚才的“战场”。


罪魁祸首之一的小白正躺在那悠闲地睡觉,你忍住想打她的冲动,更用力地拖地。


干完这些,你肚子饿得咕咕叫,你这才意识到自己根本不知道钟声是什么时候。大家明明是以你的名义聚起来,现在却没有一个人想起你。


你盯着落日出神,喃喃道,“还真被萧逸那家伙说对了。”


你一直等着,不知道过了多久,悠扬的钟声敲响,此时万物全都笼罩在黑幕之下。

这一刻你无比期待萧逸的到来。

(未完待续)




我好喜欢疯批,11逐渐疯批化🤤

uu们放好屁股等我来踢,快期末了应该会慢慢更了大家莫急

彩蛋为死亡结局,11,77心声


评论(7)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