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光夜全员】穿越成恶役千金的攻略日常5

穿越游戏异世界 ooc预警

11狼人,77精灵,00骑士,66血族,55龙族

性格会有点不同提前申明

“你”—摆烂闲鱼吐槽人设

欢乐沙雕向-“生活太苦,要自己加糖”

第4章 




这几天,你都被夏鸣星拉起来学习礼仪,大早上被叫起来,吃完饭休息后就是训练,真的不是你不想配合,实在是强度太大了。


这真的是贵族生活吗?你还不如去当个平民更快乐。


“起床了,大小姐。”夏鸣星亲自上来叫你,因为卡拉已经叫不动你了。


“啊啊啊,骑士团这么闲得吗,你没有事做吗?”你躲进被窝里,质问道。


“当然有事。”夏鸣星无奈地看着缩成一团的你,“但也就一个月不到就要举行宴会,这点时间我还是能抽出来陪你的。”


想要反驳的话被吞回肚子里,他都这么说了你也不好再说什么,你不情愿地从被子里钻出来。


窗帘已经被拉开,阳光照在你脸上,你下意识眯着眼看着站在不远处正背对着你的夏鸣星。


“大小姐,你的衣服…”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慌张。


你这才注意到自己的睡衣领口敞开着,这在自己本来的世界是没什么的,但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就是有点不太好了。


【宿主你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如果是故意的话你的手段真高。】


“不要一大早就阴阳怪气我。”


你将领口整理好,走去换衣间挑选衣服,经过这几天,你已经熟练掌握怎么在几分钟内将复杂的衣服穿好,这么看你还是很聪明的。


【那你的昨天那个见面礼仪怎么就是记不住,还是我提醒下蒙混过关的】


你拿衣服的手一顿,“至少我前天的表情管理那部分做的很好。”


有这么一个别人听不见只有你能听见的系统,你的表情控制已经如火纯青,完全可以做到心里在和没有用拌嘴,表面上跟人正常沟通。


“大小姐,今天还是穿比较容易行动的衣服比较好。”夏鸣星看你已经整理好衣服转过身建议道。


你心中警铃大作,“今天要干什么?”


“怎么说,今天要练习马术。”夏鸣星说完这话就溜走了,显然怕你拒绝。


好了,这下真的要文武都精通了。算了至少不用穿勒到死的繁琐服饰,也不用顶着盆子来回走了,你这么安慰自己。


换好轻便的服装,你下来就餐。现在就算让你和一堆贵族吃饭,你也没有压力,不得不说夏鸣星这种魔鬼式训练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吃完饭休息片刻后,你跟随卡拉来到屋外的马场,一路上你好奇地东张西望,这是你第一次出门,前面都在古宅里呆着。


从外面看洛琳古宅的感觉和呆在里面是不一样的。说是古宅倒更像是一座城堡,奶白色的墙面上稀稀落落的长着荆棘,体现出别样的美感。


远处依稀能看见几栋其他建筑的身影,这应该是那些依附或从属洛琳家族贵族的房子。这么说夏鸣星所在的耶西家族也是在这块附近。


虽然是大清早,但赶来这里的贵族和平民却也不少,他们大都是有事或有求于你父亲的。见到你,他们纷纷惶恐向你行礼。


这么多天的训练下你从善如流地应付着,终于有点体会作为贵族的快乐了,你想到之前自己在公司见到老板就跟现在他们见到你行礼的样子一样。


“小姐,你真的礼貌好多,以前你可是从来不屑理这些人,那些贵族和仆人在背后给你取外号‘恶魔小姐’。”卡拉小声说道,然后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马上捂住嘴。


你安慰着拍拍卡拉的肩膀说道,“没事 你小姐我自从差点离开人世后决定要做个好人,活得善良点。”


“小姐……你”卡拉一副感动的快要哭的样子,“我要跟其他的仆人说,让他们不要再背后说你坏话了。”


这傻孩子,本来只想尽量帮她一起摆脱厄运,现在这样子你怎么可能袖手旁观。


“为什么我会有种你没有给我布置其他支线任务,但我却有种支线任务在不断增加的感觉。”在听完卡拉的话你对没有用说道。


【比如…】


“恢复我身为洛琳家大小姐的名誉,带卡拉一起走上人生巅峰,有能力的话在复兴一下家族。”


在与没有用沟通时,又有几个人经过,你微笑着对他们点点头,他们像见到鬼一样快步离开,你的笑容僵在那,你有这么恐怖吗?


【哈哈哈宿主你现在的脸好黑,不要做春秋大梦了,先从小事做起吧。比如眼前的马术训练。】


你和卡拉到了马场,夏鸣星正站在那梳理着马的鬃毛,他的着装也改变了一下,简洁而修身的衬衣,胸前别着象征皇室的徽章,高筒靴子配紧身裤。


卡拉在带你到了后就离开了,你走进马场不禁学起路边流氓看到美女的样子对夏鸣星吹起口哨,就差一句“妞,给爷笑一个”了。


“大小姐,你…”夏鸣星注意到你的到来,你以为他害羞了,结果他来了一句,“忘了我上次是怎么说的了,在外你代表的是洛琳家族的形象。”


没意思,你撇撇嘴说道,“可是这里没有外人,你又是我亲近的人啊。”


“那…那你之后不要这样了,还是要注意形象的。”夏鸣星不等你说转身从马厩里牵出一匹白马拉到你旁边。


你也没多想,眼神全被那匹全身雪白的马吸引住。不过这家伙似乎对你有些意见,看见你,直接扭过马头,气呼呼地哼哧哼哧。


“这是你以前的马。不过你有次突发奇想把它的毛染成黑的后它就一直不怎么喜欢你。”夏鸣星摸着那匹马的头说道。


“我可以换一匹吗?它好像对我还是有意见。”还没骑上它,你都已经感觉它散发出的怨气了,骑上后那还得了。


夏鸣星不知从哪拿出了骑马带的头盔,扣在你头上系好后拍拍你的脑袋说道,“安心吧,它可是父亲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帮你在贵族小姐聚会那赚了不少名气,而且我也在旁边看着,不会有事的。”


像是印证他说的话,那匹马将头转了回来,不情愿地拿马嘴碰碰你。


你稍微放心点,在夏鸣星的帮助下,翻上了马背。


你上来你就紧紧抓着缰绳,身下的马不安分地动着,要死了,你从来没骑过马,现在就是强上。


“大小姐保持住身体的平衡,保持双腿弯曲,两膝打开,上半身向前倾斜,手臂伸直,双手握住缰绳,头部向前,这样不容易摔。”夏鸣星注意到你的害怕说道,你按照他的话终于不再摇摇晃晃。


夏鸣星等你适应一段时间后,开始拉着前面的绳子牵着它慢慢走起来。


别说这样还挺潇洒的,你好像理解那些有钱人为什么喜欢闲着没事骑骑马了。


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整个倘大的马场只有你和夏鸣星的身影,哦还有一匹白马,多么温馨的场景,再来一首舒畅的背景音乐就更好了。


【宿主你是来完成攻略任务的,不是来养老休息的。】


“我知道,但及时行乐更重要。”说来也奇怪,这几天你一边累死累活地学习还要一边努力刷夏鸣星好感度,结果一点都没有刷上去。


你盯着他的后脑勺正发愣,突然有几只箭朝你们射来。

虽然没有射中你们,但你胯下的马受到了惊吓,情况发生突然,夏鸣星没抓紧绳子,马像疯了一样跑了起来。


不会吧,你还没悠闲多久就来这出?慌乱中你完全忘记刚才夏鸣星说过的话,抱住马头,呼叫没有用。


【本系统已死,有事烧纸】


有句骂人的话不知道该不该说,马已经冲进了森林,离马场越来越远,虽然知道夏鸣星会马上赶来,但你眼下不得不先靠自己。


你尽量让自己先冷静下来,调整自己的坐姿避免被摔下。也幸亏这是一匹受过训练的马,在跑进森林后它的速度有些慢下来,不过对于你来说想跳马还是有些危险。


【所以你现在要选择A:跳马;还是B:不跳】


不是吧,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让你做选择。


“你不是死了吗?”


【我也不想说话,但事关剧情走向】


跳下的受伤几率很大,可能会有严重的擦伤,可能会摔断你的手臂和腿。但如果停留的风险大于跳下的风险,也只能勇敢地选择跳下。


再继续留在马背上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反正跳了最多受点伤,你选择了A后,就像被专业人士附身一样,在马经过一块柔软草坪时你的脚从马镫中脱离,手松开了缰绳,然后翻滚掉入草堆中。


好痛,你看着手肘被磨出来了血,想着这该不会是个死亡选项吧,如果选B是不是就会控制住马平安无事。


那匹马到是在你跳下后不久就停下来,现在在远处看着你也没乱跑了。感情就是因为刚才你坐在上面的缘故,这多少有点私仇公报吧。


环顾四周,全是一模一样的树木,等到夏鸣星找到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试着爬起来,幸好腿还没摔断。你走到那匹马旁边将它系在旁边的树上,乱走只会迷失方向,你坐下等着夏鸣星来找你。


天逐渐黑下来,只有野风吹过树叶缝隙的声音和不时的野兽叫声在森林里回荡。


“没有用,你说我是不是选错了,我会不会就这样死在这里。”这么多天来你第一次感到绝望,有实体的恐惧至少能知道对方是谁而采取相应措施,但像下午发生的事显然是有人安排,而你不知道是谁,这种潜在的恶意让你毛骨悚然。


【我不知道,但你要相信你自己,我见过第一次就错的人,而且世界已经从你进来后就扭曲了,所以你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很厉害了。】


“这是你说过的最像话的回答。”听着没有用努力安慰的样子,你宽心了点。


你又眯着眼睛休息了一会,突然你听见旁边的草丛传来声响。


你立刻睁开眼,想着是不是夏鸣星来了,但期望的声音没有出现,但是探出一只毛茸茸的脑袋,是一只狐狸。

(未完待续)




屁股放起来或关注合集或我等后续

彩蛋死亡结局和00心里想法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