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论坛体】《关于齐司礼和我,欢迎提问》

齐司礼求助帖 

被发现前续  



要说万甄现在最火的事那肯定是你和齐司礼的恋情曝光了。虽然你们作为当事人并非本意但论坛上讨论得却愈发火热,甚至有人冒死去向齐司礼本人求证,结果就是被无情拒之门外。按照齐司礼的话来说有时间讨论别人的八卦还不如想想怎么提高业绩。

那些人在找齐司礼无望,纷纷把目光投向你,事实上你的同事,比如猫哥已经像你八卦不止一次两次了。在被第n个人八卦后,你在齐司礼同意的情况下决定去万甄论坛上开个解答帖,一来不会有人再在线下来打扰你们,二来你想改变大家对齐司礼的片面印象,顺便秀恩爱咳咳。


《关于齐司礼和我,欢迎提问》

1L楼主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口中那个齐司礼的女友。首先我承认我们是在一起了,然后因为大家对这件事关注异常得高,我和齐司礼讨论后决定由我来替大家解答,也希望通过这次后大家就不要在线下打扰我们了。

2L

第一!不枉我蹲点来吃瓜

3L

啊啊啊啊是官宣!本cp粉当场去世

4L

来人快给楼上叫救护车,什么因为激动的人太多,不够用了

5L

正主出现了!awsl

6L

停作为理智网友,怎么判断你是不是真的

7L回复6L

你想太多了,谁有胆假冒齐司礼的女友啊,要假冒还不如假冒陆总的(doge)

8L楼主回复6L

虽然有照片可以证明但他不喜欢,所以抱歉

9L回复8L

没事,我们相信你

10L

+1,谁会这么无聊假冒啊。我只有一堆问题想问!

11L

太兴奋了,楼上不说都忘了,想知道姐姐是怎么和齐总监在一起的!

12L

直白点,你和齐总监谁先表白的?

13L

姐姐有没有考虑出书?出了我必买。

14L

首先无恶意单纯好奇你怎么受得了大魔王

15L楼主

大家果然很好奇我们是怎么在一起。其实绝对没有你们想得这么夸张,我在认识齐司礼之前一直仰慕他,那时他在设计上给我很大的指导,我来到万甄后选择的导师也是他。很多人虽然也欣赏他的才华却对他的性格望而止步。但其实齐司礼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只是表面看不出来,我在与他接触中逐渐被吸引,后面我们俩就顺其自然在一起啦,至于谁先表白咳咳这是秘密

16L

好励志!事业爱情双收,我实名羡慕了

17L

可恶被你装到了,呜呜呜呜还是想知道谁先表白的

18L

果然我没猜错,齐总监本质上是个温柔的人,虽然不会对我们。。。

19L楼主

然后继续关于出书。你们是认真的吗?我好惶恐,之前就刷到过类似言论,这个追人因人而异吧,所以很大可能不会实现你们的愿望

20L楼主回复14L

这个估计是大部分在齐司礼手下做事的心声。首先我必须承认我一开始也是很讨厌他的,也有着“我辛辛苦苦完成怎么在你这就一文不值了?”的想法,但很多次经过指导后的改正,看到更完美的作品时我意识到他不是无顾挑刺。所以在这我也想帮齐司礼说几句话,我知道前段时间我们冷战然后他求助被你们发现,但其实他之前都是不玩论坛的,这次也是因为我然后看到了你们对他的评价,即使他不是很在意,我还是会很心疼所以希望大家客观评价他。当然如果真的是他做的不好,我会替你们教训他。

21L

我突然感觉对不起齐总监了。。。

22L

大家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样?“楼楼也跟我一样讨厌他,什么原来是糖,最后感觉有了人生保障”(doge)

23L回复22L

总结精辟,一语概之,赞

24L

“其实是不玩论坛的”啊啊啊啊啊他好爱她

25L

突然觉得为什么楼楼能拿下齐总监这朵高岭之花了。平常都死在面对齐总监的压迫,楼楼却还能发现齐总监的好,呜呜呜好甜

26L

妈妈我好像看到爱情了

27L回复20L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笨鸟

28L楼主

!!!你怎么混进来了

29L

今天死而无憾了,齐总监出现了!刚才谁说不是本人的!

30L

立刻截图,夫妇第一次同框,虽然为什么楼楼这么震惊

31L

只有我注意到称呼了吗?笨鸟这是什么小学生称呼但为什么这么甜呜呜呜

32L楼主

你怎么又装死,不是说不露面吗?

33L

姐姐好厉害,这么说你们私下都是这么讲话的吗?

34L

果然能和齐司礼在一起的女人也不是庸俗之辈

35L楼主

咳咳抱歉哈,他潜水忘了以为是聊天就回,我们继续

36L

噗,齐总监意外的有趣

37L

这就是大魔王的另一面吗?很难不爱

38L

所以提问楼楼你最喜欢齐总监哪里

39L回复38L

不是我想多,这确定没有幼儿园车的成分

40L楼主

这是正经解答环节,我是不会说的。好了回归正题,我最喜欢齐司礼带给我的反差感

41L

我好像懂了楼楼的想法。。。靠后知后觉地羡慕

42L

cp粉已经当场去世,死因脑补太多画面流血身亡

43L

我就知道,想想看对别人很冷淡的人只对你展示温柔,偶尔捉弄一下他面无表情的脸会染上红晕,天哪!这TM也太带感了吧!

44L回复43L

脑海里已经有画面,我我我。。。

45L

旁边的同事问我为什么要傻笑,我笑笑把屏幕给她看,纯路人的她瞬间路坑,现在跟我一起吃瓜

46L回复45L

干得漂亮,我们cp成员在增一员

47L楼主

大家真的很喜欢听这些😂

48L

那是,别人的爱情总是最甜的

49L

感谢姐姐赏饭吃,我已经满足了

50L

楼楼要和齐总监长长久久,幸福哦!

51L

姐姐放心,我们永远是姐姐身后坚强护盾,齐总监敢欺负你,我们帮你…骂死他(当然是在网上现实干不过)

52L

我只想知道什么时候结婚,我想吃喜糖

53L

不懂现在问这干嘛,你应该说位置记得给我留一个(doge)

……


之后你的帖子下面一群祝福语以及还有几个小问题。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你窝在齐司礼怀里,和他一起刷着论坛,看着大家的留言,齐司礼冰山脸也融合了一点。

“看来笨鸟的方法还是很好用的。”齐司礼贴着你的脸说道。

“那是,你看大家对你都改观了许多,还有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就空降论坛。”

“还不是有人质疑你的身份。”

“那你怎么不早点发声?”

“因为我想看你什么反应。”

“哼果然是狡猾的狐狸。”

你们一如往常拌嘴,“你看他们都在催我结婚。”你指屏幕点赞数最高的那条。

“会有的,在未来某一天,我们终将迎来独属我们的婚礼。”

Q&A 

评论(8)

热度(5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