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论坛体/齐司礼】扒出来了!齐总监的女友竟是A组的粉毛小姐姐!

齐司礼求助帖 

齐司礼求助被发现后万能的万甄员工扒出了你们的恋情



1L楼主

真正的勇士从不畏强权,今天就由楼楼我来揭露齐总监未公开女友

2L

搬来椅子,蹲蹲

3L

楼主好勇,不过我喜欢

4L

无内鬼,速来交易

5L楼主

为了还有不知道的路人楼楼先附上[图片]事情起源齐总监在论坛求助被扒后迅速删帖但楼楼还是手快截到。

6L

QSL:你已经进入我的黑名单

7L

好耶反手就是保存

8L楼主

回归正题事情起源于某天楼楼因为有事要找齐总监,到他办公室门口正打算开门结果听见里面传来他和一个女生的对话,你们敢相信吗?大魔王拿着一种超级温柔的语气说了句‘可以多待会吗?’楼楼当场愣住,脑子瞬间联想到他那位未公开的女友,那个女生似乎要走,楼楼听到开门声就躲到一边。然后楼楼就看到了A组的粉毛姐姐从里面走出来。

9L

不敢相信,确定不是楼主自行脑补吗

10L

万甄员工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找瓜水平一流

11L

A组的那个小姐姐我认识!人超级好,炒鸡温柔!

12L

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楼主是不是还要什么没说,速速交代

13L楼主回复9L

绝对不是脑补!

14L楼主回复12L

被你发现了(滑稽)咳咳是这样的A组那位粉毛小姐姐走到门口后齐总监紧跟着出来了,然后他们就在走廊上抱在一起了!附上照片证明,因为距离有点远加上楼楼心里那个激动,所以图片有点糊。[图片]

15L

!!!这也太刺激了吧

16L

666我宣布这个可以录选万甄瓜中之王

17L

铁树开花了。。。

18L

我也想跟粉毛小姐姐贴贴可恶竟然被大魔王提起下手了

19L回复18L

提议线下找齐总监pk(doge)

20L

艹才发现一切都有迹可循

21L回复20L

兄弟或姐妹,是不是还有料,进一步说话

22L

就是万甄前段时间在公司弄了个设计师讲座,由齐总监来负责。我在的那个组和A组是坐旁边的,而且位置离讲台话筒很远。齐总监就叫工作人员把话筒拿下来,他全程都是站在我们这边的前面讲,而且眼神一直往我们这个方向瞟。当时我以为齐总监终于变得体贴人了,结果。。。

23L

哈哈哈恕我不厚道地笑了,人家女朋友在台下肯定要卖力点

24L回复22L

你为什么要说出来?呜呜呜当时我也在场,心情超级激动因为齐总监很少会负责这种活动,现在知道原因后我呜呜呜

25L

公费恋爱属实了

26L

看到现在发现他们的恋爱好甜啊

27L

+1,果然恋爱会使人改变,齐总监也不例外

28L

本来不想分享的,但感觉不能我一个人吃狗粮。

29L回复28L

快快快,我还饿着,大家一起吃

30L

那次齐总监正在训我们,然后一个电话打来,他接了之后神色紧张草草说了我们几句就离开了,哈利路亚当时感觉瞬间活过来了。事后我听说那天A组那位女生正好身体不舒服早早请假下班了。现在两件毫无相关的事成功地连接在一起了。。。

31L

啊啊啊啊看了这么久我对大魔王改观了,高岭之花坠入爱河什么的也太好磕了吧

32L

楼上清醒点,他还是那个大魔王,温柔的对象也不是你

33L回复32L

我清醒着沉沦,从今天起我就是他们的cp粉

34L

还有什么料吗,快点分享出来。这样以后当齐总监骂我时我就脑海循环播放他们的糖

35L

满足楼上要求,本人有次路过A组粉毛小姐姐身旁听见她问朋友,送男生什么生日好。之后就是你们知道的齐总监论坛求助哈哈哈,然后就是最近你们有没有发现齐总监手上带了一串手链哦

36L

wc!看到了!我还想齐总监怎么会带手饰

37L

彻底实锤办公室恋情

38L楼主

而且据小道消息齐总监是那个女生的导师

39L

!!这可以算师生恋什么的吗?如果是的话我太爱了

40L

现在我超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41L

别的我都不想知道我只求粉毛姐姐可以出本书吗?我也想学学怎么追高冷的人

42L回复41L

确实属于出书必买系列

43L

什么都不说了,祝他们幸福!以及还有糖请踢踢我

………


齐司礼自从和你和好后,就没再逛过论坛,但他察觉到公司员工看他的眼神又变了,他们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种欣慰与满足,是自己最近对他们太好了吗?为什么在自己指出他们作品中错误的时候,他们的神色也与往常不同,甚至还能笑,齐司礼不理解。


正主解答帖

Q&A  

评论(2)

热度(6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