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齐司礼X你】大家在直播间的反应

问答Q&A 中观众的反应


齐司礼的挂件:开播了!开播了!开播了!(土拨鼠尖叫)

b37232:为了看他们特意下载这个app,还有多久开始正式问答

b29292:+1,还有10分钟,各部门准备就位,一定要给我们的齐总监排面

笨鸟先飞:弹幕刷起来!热度碰上来!

星星要早睡:本人这个节目的忠实粉丝,前面那些看起来是对这次嘉宾有所了解吗

万甄yyds:没错!这次嘉宾是我们公司的总监和他的女友,现在跟我们一起入坑还不晚

我的眼镜在哪:是的!他们超级好磕,欢迎来我们公司论坛逛逛,你将吃到一堆糖

b38389:纯路人没看过这个节目,好看吗?

最爱粉毛:我也没看过,但有他们肯定好看!

night:这次嘉宾男方是齐司礼吗?他也会参加这种节目吗?还有他什么时候有对象了?

万甄yyds:是他,不清楚什么时候交往我们公司员工也是最近才知道,透露一个秘密我们可是集全公司之力帮他们上这个节目的

三叶草:震惊!你们公司是都磕他们吗?

笨鸟先飞:不是我想磕的,是正主按头磕的

最爱粉毛:不是我想磕的,是正主按头磕的

看到我的作业了吗:不是我想磕的,是正主按头磕的

星星要早睡:逛万甄论坛回来了!我理解上面这些痴迷发言了,允许我也来一句:不是我想磕的,是正主按头磕的(doge)

齐司礼的挂件:啊啊啊啊出来了!齐总监和粉毛姐姐是穿了情侣装吗?好配!

三千:该死的情侣甜死我有什么好处

摸鱼的夏夏:这真的是素人吗?确定不是明星访谈?

万甄打工仔:可恶齐总监竟然会配合穿情侣装,实名羡慕

琉璃:哥哥的腿不是腿,塞纳河绊的春水;姐姐的腰不是腰,夺命三郎的弯刀(痴汉脸)

光启市热心市民:疯狂截图,uu们,等着我精修

b34531:精修完发我一份

我的眼镜在哪:就他们的美貌,我直接原图直出

要睡着了:不愧是节目组,一来就好狠

万甄yyds:没事,论说话齐总监就没输过

喜欢小狗:他们俩有种不同风格的组合却意外的般配

。。。:哈哈哈,“在一起这么久还没分”,齐总监为什么要一脸耿直的说这种话

我什么时候有对象:来了来了主持人的即兴提问

搬砖叫我:女方皱眉了看起来不知道怎么回答,不过节目组这个问题确实刁钻

什么时候吃饭:啊啊啊啊我死了,他们是在说什么悄悄话吗?

笨鸟先飞:姐姐脸好像红了耶,好奇齐总监说了什么

b24542:为什么节目组没给他们配个话筒

万甄打工仔:齐总监好见外,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吗?

我爱谜鹅:我们都能给齐总监做证,他真的自然就做到公私分明

b13438:没错,而且似乎他私下也还是比较耿直(哭笑不得)

天天开心:不怎么吵架算是实名羡慕了

三千:有这么好的女朋友想吵架都难,便宜齐司礼了(滑稽)

看到流星要许愿:哈哈哈你们看主持人的脸都黑了

小羊小羊:主持人:什么不怎么吵架那节目还有什么看点,不行赶紧找点事出来

最爱粉毛:哈哈哈!齐总监再社死一次

万甄yyds:给不明真相的路人指路一下我们公司论坛,有详细吃瓜情节

星星要早睡:真的!我刚才看了,现在就是好甜好甜

齐司礼的挂件:齐总监是不是害羞了?

不知名群众:自信点把问号去掉,就是害羞了

b14434:齐司礼:搁这我帖白删了,还是被拉到节目社死了

喜欢小狗:啊啊啊姐姐救场了

芋圆啵啵:为什么我感觉女方一开始也是跟着看戏然后发现自己男友回答不上来赶紧帮

又菜又爱玩:!真的吗?可恶现在在直播等我回放去看看

笨鸟先飞:这里就该我出场了,看我名字(骄傲脸)

b13341:可恶被前面的抢先注册了名字,不过为什么是狐狸?

三叶草:男方的性格或许比较像?

。。。:发色吗?万万没想到

想吃烤肉:为什么他们又说悄悄话,我也想听

万甄打工仔:确定了,小情侣的情趣你别管

我爱谜鹅:姐姐好实诚,帅,撩起来有趣(狗头)

琉璃:天哪,有一天我可以从齐司礼嘴里听到这么多夸奖的话

b13531:女生看起来也很惊讶,男生是属于平时不会夸人类吗?

小羊小羊:别说夸人了,你们能正常对话就已经很好了,看来齐总监真的很喜欢她

早睡早起:说完优点就缺点,很好不愧是节目组,不过我喜欢

最爱粉毛:姐姐好敢说,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万甄打工仔:力挺,不过齐总监怎么看起来没什么反应,是被说多没反应(哭笑不得)

每天做梦:哈哈哈齐司礼也好敢说

不想上学:你看女生的脸好像黑了(狗头)

要睡着了:齐总监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

b12344:齐司礼:感觉怎么有点冷

学校领导都是狗:惊现齐总监求生欲名场面

讨厌社交:欢迎大家观看齐老师为我们示范。低情商发言:智商跟同龄人不符,高情商发言:像小孩子麻烦又可爱(doge)

齐司礼的挂件:互动环节来了,各位想问的问题刷起来,我先来“想知道怎么分配家务”

万甄yyds:想知道两人有没有考虑弄个频道出来,供我们这么cp粉磕

b25652:齐总监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忙着减肥:两位是怎么保持新鲜感的

笨鸟先飞:考虑什么不要考虑,我已经帮你们把民政局搬过来了

forever:我就是民政局,快点结婚!

。。。:我先随100元份子钱,大家给我作证到时候我要去吃席

万甄打工仔:太小气了,我随101元,第一桌给我安排

落日夕阳:还有第二轮,主持人看看我,你们是怎么分配财务的

光启市热心市民:两位有没有同居了

小乖:既然都要结婚,不然告诉大家想要几个孩子

b24659:这个好,同问想要几个孩子

无下限的学校:两位印象最深的礼物是什么

?:主持人果然懂我们想看什么

小羊小羊:笑死,意见不统一,两个人在那大眼瞪小眼

讨厌上学:啊啊啊为什么节目这么快就没了,我还没看够呢

一只小狐狸:节目组最后提议不错,强烈要求再出一部婚后Q&A

齐司礼的挂件:大家跟我一起刷屏祝福:祝笨鸟和狐狸长长久久,早日结婚

最爱粉毛:祝笨鸟和狐狸长长久久,早日结婚

b35892:祝笨鸟和狐狸长长久久,早日结婚

………

最后的祝福盖满了整个屏幕,让后面看回放的你们都震惊了。

看着弹幕相同的文字,你不禁想这就是被催婚的感受吗?

……

想名字好难,不过里面有些是加了我的私心和想法,总之祝看得开心~


评论(13)

热度(5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