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丑哈】我为什么会喜欢这对不健康的恋爱关系

论坛体形式,上篇婚后Q&A 后续,AU,ooc预警



自哈莉和小丑上了《婚后探秘》这个节目后,哥谭网上论坛有关他们的讨论非常激烈。

其中最火的要属《我为什么会喜欢这对不健康的恋爱关系》

1L楼主

众所周知,小丑和哈莉奎茵的关系一直在被哥谭人民津津热道。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得知他们结婚的消息非常震惊,而楼主是从他们在一起后就一直关注到现在,接下来就让我说说完为什么喜欢这对不健康的恋爱关系,欢迎一起理智讨论。

2L

第一,我也是跟楼主一样一直喜欢他们这对,虽然很多人说我疯了

3L

在哥谭,人哪有不疯的,我就是喜欢丑哈(阴暗脸)

4L

我对小丑无感,但我很心疼我的哈莉,女儿为什么要想不开和小丑在一起还结婚

5L

我承认我不正常,所以我就是喜欢丑哈,不服来咬我

6L楼主

知道大家跟我一样还喜欢丑哈我很高兴(抱拳感谢)不过我们就是自己讨论着玩就好,勿上升到真人或对家

7L楼主

好了,下面楼主的看法。首先哈莉这边是毋庸置疑的,她是全身心爱着小丑,从节目里也可以看出来哈莉的笑容比往常多了,当然手臂上的红印也多了!这个我后面说。小丑的性格反复无常,典型的反社会人格,当然哈莉也是,然后与蝙蝠侠的关系,导致从一定程度看小丑相比哈莉更投入与蝙蝠的关系中这也是事实,作为丑哈党我承认。但看了节目后有些人还是说小丑一点也不喜欢哈莉,只是单纯利用她,我‘等着被打脸吧’。所以说这段关系是由哈莉承受了许多才坚持下来的。

8L

支持楼主,看了这么多他们俩的帖,还是你分析的有道理

9L

呜呜呜我的哈莉承受了太多

10L

确实小丑和哈莉的喜欢肯定是不对等的,但要说小丑只是利用就离谱

11L

纯路人,之前不粉他们,现在看了节目感觉意外好磕

12L楼主

接下来就是分析下小丑对哈莉的感情。排除利用这部分,可以肯定小丑对哈莉的占有欲很强已经到病态的程度,这或许是他同意结婚的原因之一?然后怎么说小丑似乎很讨厌爱着一个人感觉,通过节目也可以窥见他对这段婚姻更多的感觉是被束缚,是不是可以从另一方面理解他讨厌被爱着的感觉,那会让他有软肋。

13L

!!!真的是这样的,楼楼说出我的心声

14L

我阴谋论一下,或许是小丑受不了哈莉有除他之外的关系,反正对于他来说结婚只是个形式,只要能捆住哈莉就好,这样他就可以继续利用

15L回复14L

你打破了我对他们关系美好的想象。。。

16L回复15L

兄弟别太较真,他们现在还能在一起,我都已经烧高香了

17L

这么说我是觉得控制欲和占有欲什么的带恶人这种类型好好磕

18L

确实排除现实因素,我好像懂楼主为什么喜欢他们俩了

19L

同志们谨慎点,线上磕磕别人就好,自己别去找真的很恐怖

20L楼主

是的,大家现实中一定要注意

21L

笑死了,在哥谭还可以找到什么正常人

22L回复21L

你可以在一堆烂桃子里找一个不太烂的(doge)

23L楼主

继续,小丑作为一个威胁的暴力罪犯,不难想象他们婚后性生活肯定不止单纯做爱,据节目最后哈莉透露加上小丑被禁播的话,这里喊话节目组‘怎么在哥谭还有什么话是不能听的吗’。反正根据别的帖分析以及楼主猜测,内容大概涉及SM,性虐之类的。所以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哈莉在节目上手臂有明显红印 

24L

woc,这么看他们玩得好花

25L

好可怕,我不理解但大为震撼

26L

真的吗?好刺激,为什么感觉又爱又恨

27L

又去看了一遍节目,真的有红印。。。

28L

或许痛也是爱的一种表现,通过这种方式留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开始疯言疯语)

29L楼主

总之他们的关系并不像平常情侣那样,小丑或许是蝙蝠侠的小丑,但却是哈莉唯一的布丁。不管小丑承不承认,哈莉都是他最疯狂的爱人,最虔诚的追随者,也是他最后残存的人性

30L

呜呜呜现在就是希望他们可以安稳点,不要没过几天就爆出离婚

31L

楼上不是我打击你,这种情况大概率会出现,不过既然我们选择了磕他们就要做好be准备

32L

别的cp:好甜怎么这么甜,为什么还不结婚;我们:好甜,等会这会不会是刀子,他们终于结婚了好开心,小丑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33L

哈哈哈笑着笑着我哭了,为什么自己要喜欢这对cp

34L楼主回复33L

抱抱,我们与你同在。爱的形式有很多种,无论哪种都是被许可的。说不定小丑也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哈莉

35L

看了这么久,感触很深。其实两个人能否长久取决于你能不能接受对方的缺点。哈莉爱小丑就要接受他的反复无常和利用,如果她能接受的话其实也没什么事

36L楼主

最后回到标题我为什么喜欢这段不健康的关系,麻木的生活,体制内的工作,冷漠的人际关系,我已经看够了所谓正常人的爱情,是谁来区分什么是正常,什么是不正常。在小丑眼里整个哥谭都病了,他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在治疗,但在我们眼里就是疯子,所以又何来标准。我喜欢他们打破所谓常规,喜欢他们可以明目张胆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喜欢他们的不完美却真实

37L

“到底是你们看不破,还是我疯了”我脑子里突然想到这句话

38L

为楼主打call,即使最后丑哈真be,至少现在的感情不是假的

39L

人嘛就要及时行乐,所以我不管什么对错就是喜欢他们

40L楼主

每个人看法都不同,楼楼想讲的都讲完了,帖子放这不删,供大家讨论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