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齐司礼X你】他的反差感

照旧短打小甜饼,ooc归我

某些狐狸表面傲,内心娇😏

【】为齐司礼内心心理活动



与你吵架后


你看着齐司礼依旧如往常一样冷着脸坐在那,除了不理你外,你更生气了哼了一声回房间去,关门时故意发出巨响


“老齐,姑娘这次看起来很生气。”岐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道。


“我知道。”齐司礼脸依旧没变化。


【怎么办,怎么办,笨鸟这次真的生气了,我要做什么?问岐舌吧】


【不行不能问,肯定会被它嘲笑,可是我真的没有处理这种情况的能力。】


【都怪我干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直接说出来了,笨鸟肯定费了好大劲才完成的,我却这么说。】


【算了还是问岐舌吧,至少在这方面它比我靠谱点。】


“我该怎么办?”


“哄啊!”随后岐舌给他讲了许多哄人的方法。


听完齐司礼脸更黑了,这种话他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在你们冷战了一天后,你收到了来自齐司礼的深情道歉,虽然字迹是齐司礼的,但你极其怀疑这份道歉信的来源。




橱窗柜前你盯着当季新品出神


“怎么还不走,看入神了都。”


【对家的新品不过如此,还不如我设计的。】


你被齐司礼催着,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


“你要想的话,我给你设计。”


【她真的很想要的样子,算了大不了我给她做一个】


你一脸惊喜,开心地说道真的吗?


“我会骗你吗?”


【本来不想动手了,但笨鸟很开心的样子,麻烦就麻烦点吧。】




你们第一次前


“老齐你买了什么东西回来这么神神秘秘。”岐舌眼尖地看到齐司礼手里提着个黑袋子。


“没什么。”


【岐舌这时候怎么醒着,它不应该还在睡吗?千万不能被他知道我是去买避孕套。】


“你不会买了见不得人的东西吧。”岐舌幽幽地问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齐司礼一脸正经回答。


【它怎么在这种方面这么聪明,不能跟它扯下去了,不然它肯定会知道。】


岐舌打算放过他,最后说一句,“老齐这千年来也难为你了,后面好好享受。”它不忍告诉他,它已经知道了。在前几天某人搜索记录里。


“我是不是最近对你太好了。”齐司礼咬牙切齿地说道。


【为什么感觉岐舌已经知道了,算了就算它知道也不会怎么样。看样子不能选择在家里做了,去笨鸟家吗?等会问问。】




当你诱惑他


齐司礼看着你的引诱来了一句,“穿得这么不伦不类的干什么?”


【完了笨鸟的身材本来就很好,现在看更明显了,要把持不住了。】


你不满他的反应,故意凑得更近。


齐司礼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一下,声音沙哑地说道,“现在是白天。”


【天哪,笨鸟在做什么,衣服快裹不住胸了,她再凑过来,我就不客气了】


“白天怎么了,我试试这衣服咋样。”你不在意地说道。


“这样我可能会做什么。”


【我都这么说了,笨鸟再挑衅我,今天她就别想出门了。】


你没意识到接下来的事,笑着问会怎么样。


之后你们从客厅做到了床上,一天没有出门。

评论(18)

热度(117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