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光夜全员X你】约会故意躲起来看他们反应

短打小甜饼,ooc预警


这周末你们约在最近很火的一个乐园前见面。


你打扮好来到乐园门口,突然想躲起来,看看他的反应


萧逸


你看着来往的人,突然在远处看到有扮成人偶的工作人员,你决定去借一套等会逗逗萧逸。


你穿上玩偶服后,动作变得非常不方便,你努力地移动着。


在你换衣服时,萧逸已经在乐园门口等了一阵子,你故意往他那方向走,随着你们不断靠近,你注意到他脸上焦灼的表情。


出于对你的伪装自信以及于心不忍,你走到他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萧逸先是一愣,随后露出了往常的笑容,“萧小五是你吧。”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要不是还有头套挡着你的脸,你都要直接承认了。


你想垂死挣扎下,装作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的样子摇摇头。


“那你摘了头套给我看看,如果不是我向你道歉。”萧逸自信地说道。


他都这么说了,你也不好再隐藏,老老实实摘了头套。


“我的萧小五今天不是出来玩,怎么干了工作人员的活。”萧逸打趣道。


“还不是想逗逗你,结果没逗成。”你不甘心地嘟囔。


在你把玩偶服还给工作人员后,你还是没想明白萧逸是怎么发现你的。


你问了他,萧逸神秘地笑了笑说“秘密”。


你不知道今天你喷的香水是他送你的,萧逸的鼻子意外灵敏。




陆沉


你现在坐在一家咖啡店里,望着外面来往的人群,很快就看到陆沉了。


他四处张望似乎在找你的身影,可惜的是他注定找不到你。


在他发现找不到你后,你收到了他的一条信息,“兔子小姐,我到了,你在哪。”


你把手机反扣在桌上,虽然已读不回是不好的习惯,可是你已经准备看陆沉的反应就要做到底。


他一边不时注意着人群中是否有你的身影,一边盯着手机看你有没有回复。


你又兴奋又害怕,低头啜了一口咖啡,再抬头发现陆沉不见。


“偷偷藏起来可不是一个好习惯。”陆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你一惊转头就见他笑眯眯地看着你。


“我…我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嘛。”你避开他的视线小声地说道。


“我没想到兔子小姐还有这种爱好。”陆沉笑着坐到你旁边的位置,说完拿起你的咖啡喝了一口,“不过这家咖啡店里的咖啡味道不错我就原谅你了。”


“话说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你该不会动用你的能力了吧!”你后知后觉才想起陆沉可以感知到你的位置。


陆沉点点头默认了,你在心里想到下次一定不能跟他玩这种躲猫猫游戏了。




齐司礼


当你做出这个决定时,你都被自己震惊到了。


也不知道是最近齐司礼对你比较宽容,让你有胆子去戏弄他一下。


“那只狐狸知道后应该不会生气后直接走吧。”你边向乐园方向走边想到。


结果老远你就瞅见人群中明显的白毛,你赶紧停下脚步,躲在树后面。


明明你出门挺早的,没想到齐司礼更早,他平时不是没这么积极的吗?


你看了一眼手机时间,离约定的时间还有20分钟。不知道齐司礼是什么时候来的,感觉让他再等也不太好。


唉算了,你打算放弃之前的计划,朝他走去。


齐司礼很快就看到你,平常冷着的脸难得露出笑容。


看着这个笑容,你觉得也值了,但你还是好奇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到的,我明明这么早出门。”


“半小时前吧。”


“我本来还想早点来躲起来看你反应的。”


“怎么,怪我来得早了吗?让你错过我的反应。”


“嗯,有点遗憾。你怎么变得这么积极呀。”


“不是某只笨鸟说这个乐园怎么怎么好,夸得天花乱坠。我就先来看看是不是说得这么好。”


“结果呢?”


“我们还没进去呢,还待考察。”


“那我们现在进去吧。”


你拉起齐司礼的手往乐园里走,某只狐狸说着不来,明明比谁都积极。




查理苏


乐园门口有好几家甜品店,你打算先进去买份甜品坐那观察查理苏的反应。


想着他等会到处找你却找不到的样子,你就忍不住笑起来。


但你很快就笑不出了,因为你一份甜品都快吃完了,你还是没在人群中看到查理苏,这不科学,按照他的性格不会放你鸽子的只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你。


你等了一会还是没有看到查理苏,终于你忍不住发消息给他,“Charlie,你在哪,我已经到了。”


“未婚妻你到了?我也到了,但怎么也没看到你。”查理苏几乎是秒回。


你再次看向外面,熟悉的身影依旧没有瞟见。吃完最后一口甜品,你给查理苏发消息说在一个标志物前集合。


他很快就回了好的,你推开甜品店的门走出去,正好看见不远处查理苏从另一家甜品店里出来,他似乎也看见你了。


查理苏朝你挥了挥手走过来,“我的未婚妻怎么从一家甜品店里走出来。”


你还来不及开口,查理苏先发制人了。


“我在外面等了你一会看你没来就去甜品店坐一会了。”你脸不红心不跳地撒着慌反问道,“你不是也从甜品店里出来,我在外面等你这么久,你就窝在里面?”


“哪有我也是等了未婚妻一会才去甜品店的。”查理苏发出委屈的声音。


“停停停,算了。我们多说实话吧。”你意识到你们俩都说了谎。


“好吧。其实我提早来了,故意躲起来看未婚妻反应。”查理苏无奈地说道。


“噗,巧了,Charlie。我也是同样的理由。”


查理苏一愣随后笑着搂过你,说道:“这么看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不愧是光启市最完美的未婚夫妻。”


“幼稚程度也是一样的。”你暗暗吐槽到。




夏鸣星


天气有些炎热,你看不远处有个小摊在卖饮料,你走过去看正好有卖橘子汽水的,你要了两瓶,走到偏僻的角落长椅上坐下来。


你喝着汽水等着夏鸣星的出现,柑橘味的碳酸在你的口腔中炸开,你享受着汽泡水快乐的同时,夏鸣星也出现在乐园门口。


他找你的样子真的超级像一只丢了主人的小狗,无助地站在那东张西望却没看到自己的主人。


你有点心疼想着要不就这么过去好了,你没注意到你身上有东西闪了闪。


夏鸣星突然有了方向,目标明确地向你这个方向走来。


他很快就发现你了,“大小姐你怎么在这。”


你赌气地哼了一声,把另一瓶橘子汽水递给他说道,“我来早了想躲起来看你反应,看你找不到我还有点心疼,结果。”


“这大概是我心里一直想着大小姐感应到你的位置了。”夏鸣星笑着接过汽水说道。


“我才不信你,你该不会是放了定位符在我身上吧。”


“咳咳,姐姐你真好,还给我买了汽水,我们快去乐园吧。”夏鸣星拉去你眨巴着眼。


果然,可是他真的好乖,你再次被他哄骗过关。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