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佐子

【丑哈】婚后Q&A

旁观者视角,整点问答

短打小甜饼,我不管就想吃糖



【哥谭市的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本期《婚后探秘》!这次作为节目周年庆,我们特意请来了哥谭最有名的犯罪夫妇——小丑和哈莉.奎茵!】


【想必大家跟我一样激动,尤其是在得知他们竟然结婚了!相信大家一定对他们的婚后生活有诸多好奇,本期特意为小丑夫妇准备了一些问题来探秘,现在大家跟我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回答吧。】


【首先想请你们谈谈结婚后感受到的变化】


H:感觉没什么太大差别,一定要说的话更加依赖J先生了,也更想弄死那只臭蝙蝠,他总是不合时宜地打扰到我们约会。还有产生了一种安全感吧,毕竟即使在哥谭婚姻还是得到保护的。


J:是在说我们的犯罪约会吗?确实他经常会来打扰我们,但这就是约会的烦恼吧HAHA。


【小丑先生请不要偏题!】


J:结婚后变化?好吧!感觉她更黏人了,有点后悔,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可恶的哈莉把我摆了一道,不过带着这个戒指还是不错的,近身打架可以让对方更痛一点。


【哈哈小丑先生还是一样的幽默,好下一个问题,结婚后的家务活如何分配】


H:大部分的是吩咐手下去做,当然像贴身衣服之类的肯定是我自己亲自洗了。


哈莉露出一个你懂的表情。


J:我不清楚,作为知名反派,每天都在想新的笑话给哥谭和捉弄蝙蝠,现在还增加了一个安抚哈莉,该死的婚姻。


【咳咳,意思是之前不需要顾及哈莉吗?】


J:以前只在吵架或者我利用她时需要,现在我还需要因为一些嗯…怎么说生活里琐碎无聊的事去给她想要的。


【既然说到这了,下一个问题就是结婚后吵架后怎么解决】


H:一般我们都不会吵架,我比较会包容他……吵架后肯定分对错,如果是我错的话,我会做一切能让布丁开心的事。


J:这个我太熟了。有像哈莉这样的女友到现在结婚,我估计我道歉的经验有我捉弄蝙蝠这么多了。小吵的话说点好听的话,给她准备礼物就能解决,大吵的话,HAHA我们要打一架,分居几天差不多也能好。


【除了打架之外小丑夫妇还是跟其他夫妇解决差不多哈。下一个问题:结婚后最大好处和坏处】


H:好处布丁对我比之前好了!还有打了那些说布丁只是利用我的脸,坏处就是跟布丁单独呆一起的时间不多。


J:好处可以说没有嘛?


【请注意你旁边哈莉的脸色(小声提醒)】


J:好吧,可以得到小哈莉更多的爱,简直要把我淹死了。坏处被约束,跟蝙蝠相处的时间变少,不能再随意抛弃她,还有……


【咳咳咳(眼神提示)】


J:还有除了这些以外我还是很满意我的婚姻的。


哈莉神色变得缓和起来。


【观众们对你们婚后金钱管理感兴趣可以方便讲讲吗?】


H:这方面布丁没什么兴趣,我们也基本就是月光族,硬要说的话都是我来分配吧。


J:我只要计划需要的钱有就行,其他生活中的消费归哈莉管,当然我肯定也有私人储蓄她也是知道的。


【看来在金钱方面意外的和谐。下一个问题:收到过印象最深的礼物是什么?】


H:只要是布丁送的我都有印象,印象深刻也有很多。要说最深那个大概就是我戴着的这个结婚戒指,布丁瞒着我从蝙蝠手里抢来后亲自打造的。


说完哈莉炫耀性地将手对准镜头。


J:哈莉总会给我准备许多我不需要的小礼物,大部分都很愚蠢,当然有些还是很惊喜的,我最喜欢的是有一次她把蝙蝠绑来送给我,那次差点就真的要杀了他了HAHA


【果然很会让人印象深刻啊,下一个问题婚后有考虑生个孩子吗?】


H:想!特别想!我已经幻想过好多遍我和布丁未来孩子的样子,可惜现在还不是时候,但这个已经被加进我们未来计划中了。


J:孩子感觉会很麻烦,如果像哈莉一样我可受不了,有她一个就够了。但想到有可能可以生下一个像我的孩子感觉还是会很有趣的。


【下面最后一个问题也是作为观众福利,结婚后性生活变化】


H:隔天没什么大事的话,我们都做,频率应该比结婚前要频繁,发生的地点和方式也增加了许多。


J:刚开始没什么兴趣,犯罪,暴力对我来说才是不可或缺。后面发现性也可以和暴力相关时我才发觉它的魅力,当在哈莉光滑细腻的皮肤上留下红印那种兴奋不亚于捉弄蝙蝠带来的快感,还有相比起性爱我更喜欢性***


【哈哈由于小丑先生下面发言不适宜播放以及时间已经到了,感谢大家收看本次节目】

评论(8)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